当前位置:

新宁交警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李修福 编辑:张宇昕 2023-04-03 15: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明节期间是烟花爆竹经营、燃放的旺季,也是烟花爆竹事故高发期。为进一步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当前烟花爆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新宁交警常态化开展路面巡查工作。

4月1日22时许,新宁交警在路面巡逻中发现一辆车牌为湘ECA309轻型仓栅式货车形迹可疑,经查,车辆满载烟花,我队带班民警迅速控制二个当事人并将这车烟花扣留至新宁交警大队,经过户籍信息查询及综合应用平台对当事人信息查询,驾驶员为唐某军,持有B2D机动车驾驶证,家住新宁县回龙镇高枧村,经初查,这一车烟花炮竹是从长沙舍近就远绕道八角寨收费站运往新宁县回龙镇,目前该案已移交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处理。

下一步,新宁交警大队将配合相关部门不断完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对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经营、运输的高压严管态势,有效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李修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8/12534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