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 新宁县人民医院召开第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曾海燕 编辑:张宇昕 2023-04-03 09: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新宁县人民医院在门诊七楼大会议室召开第十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连波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188人共聚一堂,共同谋划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一心,团结协作;职工代表大会是广泛征求全院职工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增强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会议,代表们要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对大会提出的各项报告进行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在筹备期间收集到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提案,内容涉及医院管理、医院建设、职工福利等各个方面,共计73份,医院将及时召集各职能部门进行研究、部署和解决落实。

医院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医院各项工作,一年来医院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以三级医院创建为目标,狠抓精细化管理,突出技术创新,提升医疗质量,严格要求,扎实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医院内涵质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3年是医院奋力创建三级综合医院的关键之年,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体系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稳中求进,全面实施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宣布了本次职工代表大会优秀提案名单,就会风会纪作出明确规定,宣读了关于拟购买64排CT、高压氧舱、直线加速器的调研报告;宣读了医院关于创建三级综合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拟修建医技大楼的报告,并详细解读医院新引进的绩效考核与薪酬分配试行方案。

医院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回顾了2022年度医院工会工作,总结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规划,院工会将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紧紧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坚持“党委所指、职工所盼、工会所能”工作方针,牢记职责使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新征程上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助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工会经审工作、2023年医院财务预算及工会预算、职代会提案收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大会分医疗、医技、护理、行政后勤医辅四个代表团分组讨论,院领导深入各小组交流探讨,代表们紧紧围绕议题各抒己见、献计献策。表决会上,医院领导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部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在会上进行了直接解答,对医院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的会议议题均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高票通过,会议充满了民主、和谐、团结、务实的浓厚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曾海燕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8/12534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