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博 江雨红 编辑:张宇昕 2023-04-01 22: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容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学习了《新宁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更好服务中心大局的作风保障。组织部门作为专项活动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对标对表制定举措,落实落细落小到生活和工作每个细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强担当推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认认真真履职尽责,将专项活动和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将活动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各项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的源动力。坚持把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定位贯穿始终,带头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上走在前、当标兵,统筹处理好抓好自身建设和督促指导之间的关系,做到既查自己,也照别人,严格抓好专项活动在组织系统的落细落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博 江雨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8/12534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