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2023年首期“组工讲堂”开讲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连东 赵意林 编辑:张宇昕 2023-04-01 22: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勤于学习、敏于思考、业务精湛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3月3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2023年首期“组工讲堂”开讲,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容出席并讲话。

会上,肖容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对于组工干部的重要性。他指出,组工干部只有勤于学习、及时学习、学用结合,才能准确领会方针政策,才能高效率开展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部领导带头,人人上讲台”的原则,科学设置授课主题,精心准备授课内容,确保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组工讲堂第一课由县委基层办主任李芳沅讲解《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围绕制定和实施《条例》的意义、新旧《条例》的对比、如何抓好《条例》宣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交流互动环节,大家对难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授课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通过此次授课,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后续要在学习上不断下硬功夫、苦功夫,擦亮组工干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金字招牌”。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连东 赵意林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8/12534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