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融媒体中心荣获2022年度全市广播电视外宣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林愉杰 蒋森然 李建钢 编辑:张宇昕 2023-03-31 10: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上午,记者从2023年邵阳市广播电视通联工作会上获悉,新宁县融媒体中心获评2022年度全市广播电视外宣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安全播出先进单位等荣誉。新宁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仇诗钰在全市通联工作会上作典型发言,同时,新宁县融媒体中心选送的通联作品《新春走基层 新宁“双减”政策下的新年欢乐多》荣获2022年度邵阳市通联稿件优秀作品。

近年来,新宁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旅游立县、生态引领、产业富民、文化兴盛”发展战略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对新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重点、热点问题进行宣传报道,抢占意识形态主阵地,主动肩负起正确引领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的重任,进一步提高了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2022年在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频道、湖南日报、湖南卫视、学习强国等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上稿295余篇,位居全市前列,树立了良好新宁形象。《邵阳新闻联播》2022年发稿量在全市各县区排名靠前,全方位讲述好新宁故事、传递新宁强音、展示新宁形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林愉杰 蒋森然 李建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5/1252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