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医疗巡诊队来新宁开展医疗巡诊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璟 胡红旺 编辑:张宇昕 2023-03-30 11: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心,给我们免费看病,还免费送药。”3月29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省荣军医院医疗巡诊队在新宁崀山镇开展优抚对象医疗巡诊和送医送药活动,受到了优抚对象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荣军医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优抚对象进行血压、血常规、血糖、心电图、超声等检查,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科学的健康调理建议,耐心地讲解一些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建议,为他们答惑解疑。同时,根据诊断结果,给患者发放了治疗药物。结合巡诊情况,为优抚对象建立健康档案,实施分类管理,确保了医疗巡诊工作落细落实。

据了解,此次医疗巡诊活动在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积极配合下,共免费为67名优抚对象进行了健康检查,免费发放药品5万余元。

此次活动传递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增强了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尊崇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璟 胡红旺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5/12525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