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维度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锡林 编辑:许楠 2023-04-27 01: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该局联合县版权局跨部门,以宣传入商圈、宣传到小区、宣传进市场等一系列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发布宣传标语等方式,紧扣《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和《湖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实施意见》,重点向老百姓宣传普及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版权等政策以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

通过形式多样的手段开展各具特色的宣传普及活动,全面提升公众“尊崇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意识,进一步推动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法治化水平,营造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撑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加速创新创造的人文社会环境。活动期间,全县各地共悬挂知识产权宣传标语14幅,电子显示屏标语30余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活动现场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手册及三折页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6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知识产权对内激励创新、对外促进开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提升社会公众知识产权文化意识,为开创知识产权强省强县建设新局面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锡林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74/12613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