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联系企业创文创卫工作暨安全生产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 编辑:许楠 2023-04-27 00: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新宁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联系企业创文创卫工作暨安全生产会。县新惠公交公司、鑫旺混凝土有限公司、鸿基出租车公司等十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县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客运、货运等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签订新宁县创文创卫交通安全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客运、货运以及快递物流等公司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疲劳驾驶、酒后驾车、闯红灯、超速驾驶、逆向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控违规车辆上路,严格落实车辆动态监控安全制度;各企业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驾驶员的交通法规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切实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交警部门将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主要路口路段设立检查点,对机动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速超员、违法停车、随意调头、穿插、乱鸣喇叭、不系安全带、争道抢行、逆向行驶以及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加装遮阳伞等违法行为和交通陋习进行重点查处。同时,在县城内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媒体,单位电子牌,纸质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让创文创卫深入民心,充分调动企业以及群众自愿参与创文创卫活动的热情,增强文明出行的安全意识。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74/12613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