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毛静静 林春红 编辑:张宇昕 2023-04-21 11:3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为我县离退休干部服好务,进一步丰富他们的健康养生意识和提高晚年生活质量,4月20日,新宁县委老干部局邀请县中医养生保健协会顾问李绪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老年养生保健知识讲座,40多名离退休干部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结合老年人的特点和生活实际,针对老同志感兴趣的保健知识,对老年人常见的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及心脑血管疾病的诱因、常见表现、所带来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日常服药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老干部上了一堂简单实用的养生保健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紧贴老年人对医疗保健的需求,既学会了健康养生方面的知识,又增强了日常保健意识,感觉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科学的预防措施,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毛静静 林春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9/12596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