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两单位牵手“联学联创” 党建引领共促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文春桃 编辑:张宇昕 2023-07-25 15: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上午,随着意向书的签订,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与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党委为期一年的“联学联创”活动正式启动。

为加强党建与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建设项目环境优化工作、能源项目保障等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与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党委决定以“党建引领,助力县域经济持续发展”为主题,开展联学联创、互帮互学共提高,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图为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与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党委“联学联创”活动现场。

会上,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职责,开启共同学习、交流、探讨、互助新篇章,真正将“联学联创”活动落到实处,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联创交流为桥梁,营造“资源共享、和谐共进、互帮互助、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以政策保障、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供电优质服务为基础,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政策服务好、供好电,助推新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活动创新了党建交流、学习模式,丰富了党日活动内涵,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升支部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同时加强了政企交流,为企业纾困解难,为我县企业蓬勃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文春桃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9/12596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