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党校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叶荣 编辑:张宇昕 2023-04-19 16: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7日,新宁县委党校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教师职工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细则措施,通报了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印发了《中共新宁县委党校“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公仆本色,正确认识“鱼水关系”,要在公与私的问题上分得清,以“事不在小、关键在办”的态度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标准要求,树牢规矩意识,严以治校、严以治学、严以治教,在抓小抓细上发力,见微知著、防微杜渐,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党校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叶荣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8/12594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