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管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舒勇 编辑:张宇昕 2023-04-17 15:5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4月12日上午,崀山管理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明辉到会指导并上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崀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铭出席会议,崀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宣读了崀管局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和工作任务责任分解,对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通报了5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典型案例,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最后,曾明辉以《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专题廉政党课。

曾明辉指出,要把制度建设贯穿新时代党的建设各方面,完善党内法规制定体制,全方位、立体式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形成以党章为中根本,以民主集中制为核心,以党的组织法规、党的领导法规、党的自身建设法规、党的监督保障法规为框架的党内法规体系,全面实现落实党的领导有制可循、从严治党管党有规可依。要扛牢党委主体责任,将党的建设与崀山高质量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支持、指导和督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

会议强调,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加强政治建设、锤炼崀山保护铁军、开创崀山高质量发展局面的重要举措。一要深化认识,作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政治要求、是县委明确的行动要求、是崀山保护管理的工作要求,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要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二要立即行动,按照工作要求,明确工作重点、主要措施、阶段安排,全员参与到作风建设活动中来,紧盯目标不放松、坚持方向向前冲,以优异成绩推动崀山生态保护工作亮点频出、提档升位。三要坚持不懈,加强督查、注重实效、严肃问责,通过查摆问题抓整改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舒勇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8/12593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