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网信办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罗隆祥 编辑:张宇昕 2023-04-17 15: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新宁县委网信办扎实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解读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宣传走近群众。

在活动现场,县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行了解读,通过案例的故事性、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了网络安全宣传覆盖面。同时,该办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的作用,在新新宁APP和新宁新闻网站上转载发布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相关信息,推动在全县形成良好的网络宣传氛围。当天活动制作横幅2条,展出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对网络安全法律知识及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提高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维护网络安全和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出全民重视网络安全、防范网络诈骗、文明合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县委网信办还将采取线上加线下模式,通过主题党日活动、LED播放公益宣传片、开展教育培训等活动,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增强全民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筑牢维护党和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罗隆祥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8/12593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