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信访局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微课堂教育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谢崇骏 编辑:张宇昕 2023-04-17 15: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新宁县信访局结合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开展了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教育。

会上,该局负责人组织了安全保密微课堂,对“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刻解读,围绕宣传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宣讲信访工作保密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

会议强调,安全保密是政治要求,要深化安全理念,强化保密意识,坚持“党组主抓、党建统领”;安全保密是责任担当,要注重安全管理,突出保密教育,落实“一岗双责、人人负责”;安全保密是业务工作,要务必落实落细,务求尽心尽力,做到敬业守业,确保“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请放心”。所有信访干部职工要把保密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全面筑牢安全和保密防线,确保单位、个人安全稳定。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谢崇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8/12593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