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交警为崀山、高桥派出所配发交警执勤装备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编辑:张宇昕 2023-04-17 15: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派出所“一警多能”的综合战斗实体作用,全力维护新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力护航新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5日上午,新宁公安交警大队根据局党委安排将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奖励的2套交警执勤装备配发给崀山、高桥派出所。

配发交警执勤执法装备是局党委做强派出所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工作装备配备的一项具体内容,对提升派出所交通事故处置、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联勤联动和安全防护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工作中,县公安局将为各派出所交警中队配齐交警执勤执法装备,将以更大的决心干劲,以更强的过硬措施,以更好的工作成效,把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强;各派出所要爱护好、管理好、使用好配发的各类装备,既要通过装备展示公安机关战斗力和良好的形象,也要保证装备在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应有作用;要立足本职,切实把这批装备用在快速处置群众报警求助、打击防范违法犯罪和服务群众工作中,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8/12593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