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市监局:明方向 严纪律 树廉风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锡林 编辑:张宇昕 2023-04-15 11: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及市、县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典型案例、宣读了《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并就清廉单位建设、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与执法办案、创文创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进行全面部署推进。

会议指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打造清廉机关,要结合未巡先改做好自查自纠,要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坚持严字当头,落实严管就是厚爱,从严从实,推动干部职工转思想、转作风、转方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持续抓好全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涵养市场监管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市监蓝”。

会议强调,市监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将作风建设任务真正融入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融入到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道德建设各方面,要与开展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与执法办案、质量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创文创卫等行动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职责、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让专项行动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行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全力营造“亲”“清”的营商环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伍锡林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5/12583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