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崀山旅文集团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崀山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开班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编辑:张宇昕 2023-04-15 11: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2日晚,湖南崀山旅文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崀山景区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会”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班仪式。副县长陈静到会指导并讲话。旅文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景区保安员、船排工、保洁员等3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湖南崀山旅文集团公司负责人从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以及强化纪律督查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拿出最佳状态,展现最硬作风,坚持最严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做好服务质量提升,全力打赢崀山景区5A复核迎检这场硬仗。

陈静指出,组织此次学习教育培训,对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丰富头脑、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所有旅游从业人员能准确把握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把崀山5A复核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为提升崀山旅游形象做出更大贡献,促进崀山旅游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文旅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全面提升崀山景区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推动崀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

本次培训活动历时3个半小时,培训课程包括《5A级景区服务质量标准与管理》《统计法学习》《景区环境卫生管理》《员工礼仪培训规范和旅游服务接待标准》《5A景区旅游安全工作规范》等内容,培训从“安全标准化工作、旅游服务心态、接待礼仪规范与技能技巧、旅游投诉处理、5A景区评定标准解读”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对国内一些景区在服务质量提升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说明。培训既紧扣标准,又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进一步加深了从业人员对5A景区复核迎检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扣服务质量提升和旅游生产安全,内容全面、新颖,可操作性很强,受益匪浅,以后将培训学到的内容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力争让崀山景区5A复核迎检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5/12583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