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开展老旧凌乱线路整改,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2023-04-23 17:26: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助力新宁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移动公司按照环境治理要求,针对白公渡大桥头至崀山大道与东风路平交路段存在线路凌乱,歪拉斜架及废弃线缆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让小区环境整齐、美观。

此次线路整改,由于线路复杂,纵横交错,涉及电力、照明、通信等多种线路,给施工带来一定难度,在充分考虑既要保证安全,又不影响各线路正常运行,而且涉及带电作业、高空作业等多种不利因素的条件下,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采用分片整改的办法进行作业,对各种线路属性进行了确认,并做好标识。

经过十多天的艰苦作业,原本像蛛丝网般的凌乱景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标识明确、规范有序的标准布线,大大提升了县城整体形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1/12606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