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持续开展创文创卫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蒋耀雄 编辑:张宇昕 2023-04-23 16: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新宁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干部职工来到观瀑村网格点,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齐动手,有的指挥吊车拖走占用人行道的货物,有的清除堆放在墙角的垃圾,有的搬移倒在路边的木柴,有的帮老人打扫院落里的落叶……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观瀑村林家大道变得整洁干净。

今年以来,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的号召,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迅速行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内外“兼修”,从单位内部文明创建、卫生清扫到社区网格点宣传教育、环境整治,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安排了任务。单位刷新了墙面,清除了四处张贴的牛皮癣,更新了宣传栏,固定了散乱的电线网线,规范了院内停车,单位办公区及院落面貌焕然一新。每周五的“文明卫生创建日”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的干部职工便深入社区网格点,开展文明创建知识和卫生健康知识宣传,帮助社区清理垃圾杂物,铲除小广告牛皮癣,街头巷尾、墙下河边,都留下了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干部职工奋战“双创”身影。

下一步,新宁县畜牧水产事务将继续坚持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县双创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蒋耀雄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61/12606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