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退役军人志愿红 助力创文创卫在行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海雄 雷海燕 胡红 编辑:张宇昕 2023-04-08 16:18: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强化居民文明意识和保护环境意识,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环境,4月6日,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县退役军人 志愿者服务中队队员到春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创卫工作,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该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中队根据春风社区的统一安排,对县城双拥路和大兴路交叉路段的街道卫生进行了全面清理。队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扫帚、簸箕等工具,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认真细致地清扫路面卫生、擦拭街头广告牌、清理路边小广告。经过半天的努力,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随后,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了环境卫生、文明停车、垃圾分类等文明卫生宣传工作,倡导广大居民保护环境卫生,自觉文明停车,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营造美丽环境。一抹抹志愿红奔忙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处处彰显着退役军人志愿者“创文创卫”的责任担当。

该局负责人表示,今后,新宁县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将通过常态化开展文明卫生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倡导广大社区居民自觉践行文明新风、爱护环境卫生,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抓细抓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海雄 雷海燕 胡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57/12559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