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训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孝齐 编辑:张宇昕 2023-04-08 10: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服从管理观念,4月4日,新宁县司法局组织水庙、黄金、麻林三个乡镇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集中点训和规范化队列训练。

集中点训前,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集中教育,要求社区矫正对象树立社区服刑意识、纪律意识,服从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必须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法律法规,积极改造,远离违法犯罪,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随后,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日常报到、汇报、齐步、跑步等规范化训练,在2个多小时的训练当中,社区矫正对象态度端正,精神饱满,严格按照矫正干警的口令完成每一个动作,力争训练队伍整齐划一。

通过训练,社区矫正对象行为得到规范,社区服刑意识显著增强,在今后的管理当中新宁县司法局严格将继续严格执行《社区矫正法》相关管理规范,进一步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提高矫正质量,消除矫正对象再犯罪因素,将矫正对象培养成守法公民顺利回归社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孝齐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56/12553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