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协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通讯员 林睦堂 编辑:张宇昕 2023-04-06 11:59:0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4日上午,新宁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2023年度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副县长颜兵文,县政协副主席邓艳玲出席会议。县相关单位、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2022年老科协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以党建带会建会,积极主动写好“科”字文章,努力发挥“协”的内涵,助力乡村振兴。一年来,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百里脐橙连崀山”的发展战略;帮助广大果农丰产、储存、畅销出点子;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扶贫活动,构建基地发展新模式,帮助农民增收;以科技示范户为推手,大兴科技兴业致富之风,注重特色产业,服务民营企业;积极开展“创百”活动,促进全民健康;坚持民主原则,圆满完成换届。

会议强调,要以省市老科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以县委、县政府要求为动力,把热爱、关注、期待化作光和热,发挥科技事业“智囊团”“参谋部”的作用,为新宁人民多做事、做好事、服好务。

会议要求,要以办好省老科协成立30周年为契机,坚持“五个持续发力”,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上持续发力;在助力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在助力健康新宁建设上持续发力;在加强调查研究上持续发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为建设高水平的新新宁奉献余热。

会议颁发了中国老科协奖和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奖,与会人员听取了《中老年中医养生保健》公益讲座。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通讯员 林睦堂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54/12546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