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城市共公客运中心为创卫增添色彩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艳发 李真 编辑:张宇昕 2023-04-04 16: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健康促进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4月3日,新宁县城市公共客运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帮居民清扫楼道间卫生死角、清理陈年累积的垃圾。

通过此次集中清扫活动,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

据了解,自启动“创建全国省卫生文明城市”工作以来,新宁县城市公共客运中心高度重视创文、创卫工作并督促公交、出租企业驾驶员文明用语、车辆内、外卫生整洁、文明行驶等提出要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中心将以各种方式为创建国省卫生文明城市献力,为建设生态更优、发展更快、群众幸福感更高的现代化新宁贡献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艳发 李真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8/12535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