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景区质量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2023-04-12 15: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1日,崀山景区质量提升工作调度会在恒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崀山景区质量提升相关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和再部署。县委常委、崀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崀山5A景区复核迎检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景区下一步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5A复核迎检工作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是加快推进核心景区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狠抓任务落实,对标国家标准评定细则,进行再排查、再梳理,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崀山5A景区复核取得圆满成功。

李爱铭要求,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凝聚合力、狠抓整改、严格落实、形成合力,严把《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按照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评分细则,补齐短板,对存在问题进行逐条落实、限期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继续围绕加强人员培训、旅游服务素质提升、旅游功能完善、环境卫生清理、强化服务意识等方面,不断提高游客满意度,确保提质工作实现整体推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复核迎检工作如期顺利通过。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51/12569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