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联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专项推进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丽丽 编辑:张宇昕 2023-04-11 11: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县妇联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推进会。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带领全体干部进一步学习了《新宁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县妇联“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新宁县妇女联合会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关于5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再次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妇联工作、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坚持严字当头,对照标准,对照要求,认真查找政治意识、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创新能力、为民情怀、遵规守纪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不足,以务实担当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必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活动成果与妇联工作、妇女儿童事业有机结合,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妇女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丽丽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51/12568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