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产业园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黎飞艳 编辑:张宇昕 2023-04-11 11: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加强产业园区企业消防安全,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4月7日,新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产业园管委会等多部门走进湘商产业园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园区内生产车间和仓库,通过现场检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全面了解了企业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防火间距、消防车通道、消防水源等是否符合要求,消防水泵房、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以及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针对企业自身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立即填写了《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同时要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竭力做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企业的消防安全稳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做好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全力抓好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企业消防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部分安全隐患,进一步夯实了园区企业消防安全基础,提高了单位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园区安全生产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合产业园管委会加大对园区企业场所的消防监管力度,确保园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黎飞艳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51/12568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