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编办: “一片一课一专题”推动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波 编辑:张宇昕 2023-04-11 10: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一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在新宁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纷纷发言表示今天会议感触很深、受益匪浅。这是该办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一个缩影。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湖南2022年度反腐大片》,通报五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真实的案例和深刻的剖析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作为党员干部要让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时刻自省自重,守住底线,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

随后,由县编办主任上专题党课《延安时期的从严治党实践》。延安时期,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贪腐问题、严明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理论大学习”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培养了一大批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为革命事业的胜利奠定了坚不可摧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延安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历史经验,值得永远铭记和承续。

会议还对“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进行专题部署,指出专项活动是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办要把思想统一到专项活动要求上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二要突出重点,对照重点整治的七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找准病症;三要压实责任,严抓整改落实,确保这次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51/12568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