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民政:开展“巾帼同行 共享春甜”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漆光辉 肖玲 李小安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6: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春三月,情在巾帼。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干部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新宁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女干部职工在崀山镇开展“巾帼同行共享春甜”为主题的乡村振兴徒步踏青活动,激励女干部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走进崀山镇崀笏村文旅特色风情街,一路向前,溪水潺潺,石桥悠悠、凉亭楼阁、水车旋转、飞瀑欢歌,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交相辉映,美不胜收,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在崀山镇何家湾生态监测点,正值“风舞崀山 筝情相约”首届崀山风筝节活动期间,蓝天为伍,白云为伴,欢呼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一只只精美的风筝在蓝天翱翔,大家精神抖擞,一边呼吸着户外的新鲜空气,一边欣赏着林间绿草茵茵,感受丹霞与青山绿水相互浸染的独特魅力。在崀山镇石田村,百亩油菜花竞相开放,遍地金黄,与辣椒峰、骆驼峰融为一体,一幅乡村振兴、田园之美的优美画卷随即映入眼帘。最后在石田村综合服务平台前,开展了趣味“保龄球”比赛活动,女干部职工们精神焕发,欢笑声、鼓掌声、加油声不断。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女干部职工们通过活动,不仅切实感受到了“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乡村振兴动人场景,也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结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

一直以来,县民政局女干部职工积极发挥民政“半边天”作用,践行“爱民为民”理念,积极宣传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及民政惠民相关政策,强化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责任意识,同时在民政事业发展、文明单位创建、清廉单位建设、乡村振兴、留守儿童关爱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巾帼力量。近三年,1名女同志被县评为“最美妇联人”、1名女同志被县评为“首席审批员”、1名女同志被市评为“十大最美服务明星”、1名女同志家庭被县评为“最美文明家庭”,婚姻登记窗口被县评为“十大最美服务窗口”。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漆光辉 肖玲 李小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6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