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开展庆三八摘草莓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6: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7日,新宁分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摘草莓活动。

伴随着徐徐清风,看到草莓园里鲜艳的草莓,轻嗅着空气里浓郁的果香,女职工们陶醉于春天的清新气息里,脸上洋溢着轻松、欢快的笑容。

采摘过程中,大家一边讨论如何又快又好的摘取草莓,一边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真诚愉快的交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欢笑声与生机勃勃的绿色交织在一起,两个小时后,女职工们带着丰硕的果实,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莓”好时光。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暂时抽身,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使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6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