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创建省级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李敏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6: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再鼓干劲、再强措施、再掀高潮,全力以赴打好创卫攻坚战。县委书记邓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彭洪兵、刘绍良、唐基俊、彭红艳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良,副县长唐基俊,县政协副主席彭红艳分别就全县的创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涛指出,创建省级国家级卫生县城关乎城市形象,关乎百姓民生、未来发展。思想认识务必紧之又紧,工作安排务必细而又细,责任落实务必严而又严。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有力举措。要统筹协调、工作保障和跟踪督导,坚决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压实责任,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推进省级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邓涛要求,要将综合整治和项目建设“两手抓”贯穿于整个创建工作全过程,将工作重心由突击集中整治转向长效常态管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创卫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齐抓共管共治,做到领导责任要抓细,督导问责要抓严。主管部门要建强“指挥部”,做出“施工图”,发出“动员令”,相关部门要步入“快车道”,不当“复读机”,跑出“加速度”。

邓涛强调,要突出重点、严格标准,集中力量抓好问题整治。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照指标标准,明确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凝聚创卫工作合力,整理形成全面的工作清单,确保创卫工作清单化、流程化、责任时效化。要建立创卫组织体系,抓好统筹协调,明确创卫工作的总体目标,将创卫工作列入社会经济发展规划,纳入各部门重要工作日程。要细化网格管理,确保创卫工作有行动、有进展、有成效。要加强宣传动员,多举并措提高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积极营造氛围,切实做到全力创建、科学创建、全民创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李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6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