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新宁县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典型宣传推介会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5: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7日,新宁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典型宣传推介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姚美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忠明,副县长邓凯丽,县政协副主席邓艳玲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妇联十二届六次执委会和省妇联工作务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表彰妇联系统各类先进典型,部署安排2023年全县妇女工作。

会上,邓凯丽宣读市妇联《关于认定2022年度邵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邵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等文件。全国最美家庭陈政松、省家庭教育先进个人刘慧娟、妇联先进典型阳艳姣等发表获奖感言,阳艳姣等四名同志宣读倡议书。

姚美春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坚定妇联工作的政治性、突出妇联工作的先进性、强化妇联工作的群众性;要充分发挥联系和服务妇女作用,进一步发挥妇女在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在推进和谐家庭建设上积极作为,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上真情服务;要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紧紧围绕强“三性”、去“四化”,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的温暖之家;要加大先进典型宣传推介,用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社会比学赶超、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建设现代化新宁新征程中展现“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担当、续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华章。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6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