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管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舒勇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5: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6日下午,崀管局召开清廉机关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崀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铭主持。会上解读了《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方案》和《崀山管理局建设清廉机关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清廉机关建设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清廉机关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由之路,是融入我县“旅游立县、生态引领、产业富民、文化兴盛”发展战略大局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国家公园创建及设立、崀山景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立足本职、踔厉奋发,不断增强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任务,聚焦“清廉思想、清廉组织、清廉纪律、清廉作风、清廉文化”建设,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全面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敢于担当作为,强化联动,把清廉机关建设同机关党建和景区生态保护、国家公园创建及设立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群策群力把清廉机关建设的各项方案落到实处,着力建设“政治生态好、工作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和美崀山。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舒勇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6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