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送温暖】文明新宁 志愿同行---新宁县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祎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5: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4日,新宁县人民医院在老广场开展“文明新宁 志愿同行”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为老百姓送医疗服务,为建设文明新宁添上属于人医人的风采。

来自胸痛中心、老年医学科、全科医学科、肾内风湿免疫科、消化内科、儿科、五官科、骨二科的专家们充分发挥技术专长,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对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肾病、白内障等慢性疾病的广大居民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有针对性地提出治疗和保健建议,耐心讲解健康生活方式等科普知识,并在义诊现场提供群众版心肺复苏教学,获得现场老百姓热烈反响。

工作人员为大家示范群众版心肺复苏教学

此次义诊活动共为200余名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和免费义诊,现场发放健康手册100余份,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得到了县领导高度赞扬以及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祎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6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