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来新宁县人民医院开展组建专科联盟调研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曾海燕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5: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张轶群率领耳鼻喉头颈外科、眼科、口腔科、医改与社会服务部等部门莅临新宁县人民医院指导调研,就耳鼻咽喉腔镜工作建立医疗联盟进行深入交流。会后各专科立即点对点对接,专家们现场指导,对各专科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提升该院专科服务能力。

张院长表示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是湖南省耳鼻咽喉腔镜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将与基层医院组成专科联盟,将优质资源下沉,起到传帮带的作用,提升基层医院专科能力建设。

专家团队一行现场查看了五官科门诊及住院部、口腔科、骨一科、骨二科,了解科室发展情况、目前开展的手术类型,查看科室疑难病例并作出指导。

新宁县人民医院自创建三级综合医院以来,大力开展医联体建设,持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学习模式,推动学科发展,拓展手术类型,不断提升各类急诊、危重症救治水平,各科室诊疗能力明显提升;上下联动,双向转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得到进一步保障,治病费用进一步用到实处、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医惠于民,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新宁持续奋进!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曾海燕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6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