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景区开展“学雷锋·庆三八”公益志愿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编辑:张宇昕 2023-03-08 11: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好开心!”3月4日,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崀山旅文集团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少数民族员工、台属员工共同开展了“学雷锋·公益服务”等一系列活动。这是参加活动的所有员工发出的共同心声。


参加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公司女职工身穿红马甲,组成“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文明新宁、志愿同行”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向当地群众发放了数百份“文明旅游”“民族团结进步”“扫黄打非”等内容的宣传品。

随后,公司女职工与少数民族员工、台属员工欢聚崀山景区北大门,开展了广场舞等文体联欢活动。并参加了公司组织召开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座谈会。会上崀山旅文集团公司负责人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以及为公司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拓展活动之“雷区”取水


下午,全体女职工分成四个组,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活动设置了“神笔马良”“雷区取水”“珠行万里”“搓衣服”等4个趣味比赛项目,活动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掌声不断。

在拓展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支持,互相帮助,充分彰显了公司职工队伍的团队精神、凝聚力、向心力。全天活动在崀山北大门夫夷江码头开展的“守护美丽夷江”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景区员工用实际行动展示崀山青年志愿者的风采,让雷锋精神在崀山景区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0/12419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