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塘乡党委:党员冬春训大会上的廉政党课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为民 黄民辉 编辑:张宇昕 2023-03-09 15:53:0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4日上午,万塘乡党委全体党员在万塘乡中学礼堂参加2022-2023年农村党员冬春训暨党员全员轮训。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清廉乡村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乡党委书记以《保持清廉本色严守规矩纪律》为题,结合农村典型案例深刻剖析,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应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三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为人民服务初心。

党员同志们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真正做到敬党、爱党、护党,认真履行好组织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全力履行好一名党员在清廉乡村建设中的职责,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万塘贡献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为民 黄民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1/12426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