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位乡春耕生产村种忙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怀良 编辑:张宇昕 2023-03-08 10: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4日,靖位乡组织工作队就全乡各村及农资店进行走访调研,调研显示该乡辖区内各农资店化肥、种苗等农耕生产物资准备充足;笑岩村双季稻示范点有两台耕田机正在翻地作业,靖位乡村耕生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不违农时,靖位乡早谋划安排。召开粮食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做好水渠疏浚,做好土地流转,落实补贴,并结合本地区气候特点,选择适合的农作物种子,鼓励推广农作物套种,有序推进农产品深加工,笑岩村委建立了集体稻米加工厂,推进优质稻米产业发展,靖位乡农业部门全程参与农业生产进行技术指导,确保该乡农耕生产工作顺利落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怀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0/12419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