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金石镇结合党员冬春培训开展禁毒教育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小安 戴红卫 银荷媚 周靓梅 编辑:张宇昕 2023-03-08 10:22: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5日,新宁县金石镇充分利用党员冬春培训时机开展党员禁毒宣传教育。

教育现场,禁毒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党员们纷纷驻足观看参观学习。尔后,镇分管领导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讲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让参训党员知晓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紧迫性,使禁毒教育入脑入心,自觉树立毒品“零容忍”意识。

此次宣讲,参加党员干部1200多名,发放培训资料1200多份。通过培训,提高了党员干部禁毒知识水平和禁毒意识,为金石镇扎实开展禁毒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小安 戴红卫 银荷媚 周靓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0/12419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