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擦亮青春清廉底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共青团新宁县委组织召开清廉共青团建设推进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覃豪梅 编辑:黄钰梅 2023-03-01 15: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7日,共青团新宁县委组织召开清廉共青团建设推进会,对清廉共青团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团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醒和坚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清廉之身、固清廉之心。

会议强调,团县委要做好表率、以上率下,抓好各级团组织、学联、少先队、团属社会组织等清廉单元建设,开展好“廉洁教育”主题团课。要以廉政文化建设为抓手,坚持文化引领,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教育、导向、示范、熏陶作用,让青年以“清”为友,与“廉”为伴,继续在新时代新征程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的青年答卷。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覃豪梅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83/12391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