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党支部认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2023-03-23 15: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做好民主评议,达到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组织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相互交流思想意见、总结经验教训。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围绕“两个对照”,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根源、找出差距并明确整改方向。书记、委员带头表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均结合个人情况开展自评、互评,会议氛围严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按照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民主、平等的原则进行,以无记名形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和支部评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7/12484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