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利剑护蕾”家长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晓柏 李建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8: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家园共育,深入推进“利剑护蕾”行动,3月15日,崀山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家长们召开了一次“利剑护蕾”家长会。

会上,园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利剑护蕾”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相关工作要求,与家长们一起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实施办法》等关于未成年人保护的法规制度,提醒家长要多关注幼儿的生理心理情况,教育孩子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会议结束后,家长们纷纷签订了《关于利剑护蕾致幼儿家长的一封信》,承诺共同担负起保护孩子生理心理健康的责任。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们明白了防性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会把幼儿的安全放在首位,履行好孩子的监护责任,为孩子们的身心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晓柏 李建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