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位乡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冯琇笔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8: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3月17日,靖位乡综治办组织志愿者深入靖位中心学校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学生们分发了宣传手册并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类型”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学生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学校为学生们布置了一道特殊的“课后作业”,将此次所学的知识传授给家人,防范意识传递给家人。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了辨别、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冯琇笔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