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位乡:开展禁毒反诈联合宣传 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冯琇笔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7: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3月17日,靖位乡综治办组织志愿者在靖位街道上开展禁毒、反电诈、防范非法集资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各项宣传材料,结合典型案例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和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以及预防毒品的基本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靖位乡进一步增强了居民防范意识,构筑了坚实的思想防线,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为社会的安定和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冯琇笔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6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