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瑶族乡开展干部职工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德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7: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邵阳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3月17日,黄金瑶族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全体行政干部、部门负责人及村支部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负责人通报了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了县纪委监委主编的《警钟》警示教育读本,深刻剖析了案例中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心路历程及案发后的忏悔,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会议强调,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带头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自觉反对特权思想和奢靡之风,严禁违规收受各类名贵特产及礼品、礼金,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工作日饮酒及酒后驾车,严禁参与赌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委“约法三章”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以清廉机关和清廉乡村建设为抓手,助推清廉黄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德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