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 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医者初心— 2022届助理全科医生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晶晶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8: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方位培养基层医疗卫生人才,提升健康中国“守门人”质量的同时加强基层青年医生的爱国主义教育,3月18日,新宁县人民医院2022届助理全科医生来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宛旦平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医者初心”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宛旦平故居,聆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观看先烈遗物展览,瞻仰烈士纪念铜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灵魂深处受到一次红色精神洗礼。

活动现场,副院长雷学英就“砺初心—不负时代勇毅前行”对学员们进行了红色教育,重温《中国医学生誓言》,并开展了全科医学知识抢答竞赛及趣味跳绳比赛,学员们热情高涨。

△红色教育与医学生宣誓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助理全科医学生们深切感悟了革命前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激励他们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携手迈进新征程,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晶晶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