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新宁县中小学校长跟岗学习圆满结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晓柏 李小松 廖复苏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8: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努力提高新宁县中小学校长的教育管理能力和治校办学能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3月13日至17日,新宁县教育局、县进修学校组织50位校长、副校长分赴邵阳、怀化、衡阳、郴州等地区的16所名优学校以校长助理的身份跟岗学习。

3月13日,在邵东市仙槎桥镇初级中学,新宁县的三位校长邓晓柏、李小松 、廖复苏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跟岗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邵东市仙槎桥镇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黄际胜对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发展措施、学校发展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跟岗学习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能够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跟岗学习期间,三位校长全程参与跟岗学校的日常管理,掌握跟岗学校的管理理念和操作流程,领悟治校经验,认真参加跟岗学校安排的学校团建活动、升旗仪式、课间操跑操活动、行政会、教职工例会、优秀示范课观摩及评课等活动,主动联系教职工,深入了解学校教育生态,在活动中领略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创新的办学理念和团结的工作作风。在5天的跟岗学习中,三位校长均出色地完成了跟岗学习任务。

跟岗学习的三位校长纷纷表示,此次跟岗培训从学校管理理论理念与实践操作两个层面提升了我们的水平,增强了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为两地今后更好地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邓晓柏 李小松 廖复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