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瑶乡文明战士为国立新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远江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7: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加强民族团结,文明瑶乡好事多。近日,从广西南宁部队传来喜讯,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三水文明村范君,在部队服役多年来,多次立功受奖 ,这次又立下了四有优秀个人军功,受到部队表障。

图为麻林瑶族乡退伍办负责人与范君家属合影。

消息传来,瑶乡人民深感荣誉,他的一家人也高兴不已。一人立功受奖,全家光荣,瑶族人民历来有爱党爱国爱军爱家的光荣传统美德,瑶乡人民子弟兵,从军后,苦练本领,保家卫国,践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不断创立新军功,有人已走上师级领导岗位,军功赫赫,为瑶乡父老乡亲增光添彩,促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像石榴子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繁荣富强伟大的祖国。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远江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