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植树添绿意 我们在行动—新宁邮政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菲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8: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7日,新宁县邮政分公司领导班子、党员、职工组建成志愿队,在新宁县黄金乡大龙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宁再添绿意。

春暖万物苏,春雨贵如油。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散苗扶苗、挥锹挖坑、培土夯实,志愿者们将一棵棵树苗放入坑内扶正、填土、压实,共栽植树苗300棵。新苗沐浴着春雨,在春风中焕发着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凸显了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增强了队员们的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充分展现了新宁邮政分公司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传播绿色理念,选择绿色生活方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善生活环境,为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菲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