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小海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8:07:1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曾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相关负责人、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成员和联络员等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审议通过了《新宁县反腐败协调小组议事规则》,与会有关同志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监察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做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协作、认真履职,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推动政治生态向上向好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正确看待2022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切实增强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的信心决心。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反腐败协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定坚守在反腐败这个最彻底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能职责,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线索移送,强化信息比对,强化平台运用,强化协作配合,有力有效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推进现代化新宁建设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保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小海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