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09:16:0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县委办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会议系统地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的主体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集中讨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姚美春就参加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研讨班的学习体会进行了述学,并结合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通过法定程序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国人民的实际行动,这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激发了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的豪情壮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5/12468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